寒墨冰

假如莫关山男扮女装(2)


莫关山开始了女孩子的生活,莫妈妈整天乐此不彼的换着花样给莫关山打扮,看着粉雕玉琢的乖儿子,那是恨不得把所以好看的东西都穿在莫关山的身上,


“孩子他妈,你这……会不会太夸张了”莫爸看着莫妈妈把儿子打扮的越来越夸张的样子,不赞同的出声道,


“你懂什么,莫莫这样多可爱呀,而且莫莫也很喜欢,是不是呀莫莫,”莫妈妈高兴的问着眼前被自己打扮成小公主一样的(女儿),


“喜欢”


莫关山现在什么也不懂,他只知道他这样打扮妈妈会很开学,妈妈开心自己也很高兴,


“莫莫最乖了”


莫爸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只能祈祷儿子心理正常就行,


刚开始莫关山也很开心的让妈妈折腾,但是有一次幼儿园里举办了一个游泳课,


在换衣服的时候莫关山看到小男生他们跟自己的身体有一样的器官,女孩子却跟自己不一样,可能是羞耻心作祟,莫关山死活不肯脱衣服大哭了起来,老师没办法只能叫莫关山爸妈来接他回去,


从学校回来后莫关山死活不肯在穿女装,那些漂亮的公主裙被扔了一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任凭爸妈怎么说就是不开门,差点把那头红发给剪了,莫爸莫妈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莫关山劝好,


慢慢的莫关山知道了自己是男生却要穿女装,还要穿到20岁过后才能换回来,心里把那个神棍骂了好几遍,但是没办法妈妈哭的撕心裂肺的说,


“你要是让人知道了你是男孩子,到时候真出了什么事,你让我跟你爸怎么活啊”被说的莫关山只能放弃换回来的想法,


那之后莫关山每天都独来独往在也没有交过朋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离的远远的,要是被发现了肯定要骂他是个变态了,


直到上了高中,他有了三个死党‘贺天   见一   展正希’说起来跟他们认识还有点狗血,


那天莫关山因为值日晚回去,刚出校门口就被一个小混混拦住了说要莫关山给他做女朋友,忽然见一从天而降(哦…不是)是从墙上翻下来的,差点摔了个狗吃屎,然后二话不说拉着莫关山转身就跑,


那混混还没反应过来,一阵狂风吹过他面前的红发美女就不见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追上去,结果别说美女了连个鬼影都没有,气得骂骂咧咧的说“该死的抢老子的妞,有种别让我看到你”


看到那个小混混没有追上来见一才停下来,见一停下来才发现,妈呀…不得了他还抓着人家女孩子的手,吓得赶紧放了手,忍不住在心里念着阿弥陀佛,这要是被展正希看到肯定要吃醋了,


不过还别说着小姑娘还长的挺好看的,一头及腰微卷的红发,一件宽松的衬衫配上紧身牛仔裤,像是偷穿了男朋友的衬衫,衬的整个人既性感又不失清纯,


“你干什么?”莫关山十分无语的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看的见一,


“不用感谢,帮助女孩子是应该的”见一笑嘻嘻的对莫关山说,


“谁要感谢你了,我用得着你帮忙吗?”


“你这女生怎么说话的,我帮你…你不感谢就算了,一个女孩子还那么凶”


莫关山一听这话,火更大了,他最讨厌别人在他面前提他是个女孩子的事,还三番两次的提,


“妈的,要你多管闲事”莫关山气红了眼冲见一骂道,


可是莫关山的声音偏软,明明是在骂见一,见一却感觉一点凶狠的模样也没有,还因为刚刚跑的太快脸颊泛红,那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自己欺负了她,


“见一你干嘛呢”是展正希,


原来是展正希跟贺天,他俩在前面等了见一半天,却连人影都没看到,这才找过来的,一过来就看见见一手足无措一脸纠结的跟他面前的一个红发女生说着什么,


见一一看到展正希跟贺天他们马上飞奔过去,挂在展正希身上,


“展希希~救命啊,我把人家女生弄哭了”


“谁他妈哭了”莫关山都快被他给气死了,


莫关山转过头贺天才知道这个女生是谁?这是19中公认的高冷美女莫关山,贺天不止一次吐槽过莫关山这个名字,明明是个软萌的妹子名字却像个男生一样,而且为人非常高冷,身边也没什么朋友,追求者倒是很多,


莫关山刚来时也有很多女生会找他说去玩去逛街什么的,可无论是干嘛,莫关山都不会去,也不爱说话,慢慢的女生们也不找他玩了,这才有了高冷美女的称号,只是莫关山现在眼眶微红(被气的)头发和衣服也有点乱(那是因为被见一拉着跑的)怎么看都像是见一欺负了她一样,于是他俩转头瞅着见一无声的说,意思很明显‘你是不是欺负她了’


“我没有…我冤枉…我还救了她呢”见一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了,


“我用得着你救吗?你家住海边啊,管那么宽”莫关山觉得自己要是再待下去,说不定会被他气得吐血身亡,转身就想走却被贺天拦住了,


贺天:“你一个人回去多危险啊,要不我送你回去”


“你看起来更危险”莫关山是认识他贺天,贺天在学校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身边美女无数这种人肯定很滥情还是少接触为妙,莫关山也不跟他们废话,转身就走,


“呵~这么辣”贺天微笑着看她已经走远的背影,


见一:“贺天,你笑的那么恶心干嘛”


贺天无情的拍了他脑袋一下,


贺天:“不是说要请我吃饭,还不走”


见一:“卧槽…不是你请吗”


“嗯…你说什么?”贺天笑的一脸阴险的说道,


见一:“展希希~这个阴险的男人欺负我”


展正希:“你俩走不走啊,在不走天都要黑了”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