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墨冰

假如莫关山男扮女装(3)




那天的英雄救美过后,莫关山总能看到贺天在他周围转来转去,有时还会在教室外晃悠,晃得莫关山想不注意他都不行,因为贺天一走过去班里的女生就会“啊啊啊~贺天贺天~……的叫,跟叫魂似的,


今天贺天又去了莫关山教室外晃还把见一拉上了,刚走过窗前班级里的女生们就不负众望的尖叫起来,当然莫关山也看到他了,莫关山望过去刚好跟贺天对上了眼,贺天对着莫关山自以为露出了一个很勾人的笑容,熟不知莫关山把这笑容看成了对自己的挑衅,


见一很无语的看着前面得瑟的贺天,跟只花孔雀开屏一样,


“贺天,你吃错药了,你这几天发什么骚,干嘛老在这里转,”等他俩走过去了见一受不了的问他,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嘿~搞得还挺神秘”


这几天莫关山要被班里的女生给逼疯了,‘噢~不是学校里一半女生以上’给逼疯,这事还要从前几天贺天突然来找他,还给他塞了一封信,莫关山以为那可能是要约战的信,打开一看空白的一个字也没有,几个意思?耍我玩哪,


而班里的女生以为贺天给她的是情书,这还得了,瞬间女生们就炸了,那可是贺天啊她们的男神,竟然给莫关山写情书啊啊啊……莫关山何德何能?她有什么资格,一定是莫关山勾引的贺天,于是女生们在空中交汇一个眼神,所有人都一致对莫关山,要给莫关山一个教训,


然后就是莫关山走到哪里就有女生给他盯着他,悄悄咪咪的做小动作,刚开始只是一些小把戏,莫关山也没在意,后面更过分了把莫关山堵在角落要拉他头发,扒衣服还想打他耳光,当然莫关山也不是吃素的,别以为莫关山是男生,他不敢打回去,莫关山会告诉你(对不起)老子现在也是个女生,敢拉他头发,莫关山能把你头发都薅光,敢扒他衣服,莫关山能把你打得断手又断脚,敢打他耳光,他能把你打得变猪头恨不得重新投胎,来呀,造作啊,谁怕谁啊,


今天莫关山去厕所,结果莫关山竟然被人给反锁在厕所里,莫关山一个不设防一盆冷水当头浇下来,浇的莫关山一个透心凉,


“妈的,老子不发威你当我加菲猫呢”一脚踢开厕所的门,厕所门应声而倒,门外几个女生吓的都愣住了,怎么也没想到莫关山会把门给踢坏了,


“谁锁的门?谁倒的水?”莫关山现在浑身湿漉漉的,咬牙切齿的问道,两米八的气场盯着那些女生,吓得那些女生那个抖啊抖,抖的都快成帕金森了,这些女生本来就欺软怕硬的,刚开始莫关山没反抗她们以为莫关山好欺负,实在没想到她气场那么强大,颤颤巍巍的指出两个带头的,


莫关山把反锁门的和倒水的女生锁在厕所里,同样倒了两桶水浇了进去,一阵“啊啊啊~……”的杀猪叫传来,


“谁要是敢开门,我就把你们也关进去”一帮女生点头如捣蒜,莫关山说什么就是什么,哪还敢反抗,看他们不敢反抗了,莫关山转身出去找贺天去也~,一定是那个贺天搞的鬼,就是他给了自己那封信自己才被针对的,


贺天在球场上顶着女生们爱慕的目光,一个漂亮的高空灌篮,女生们的尖叫声都快冲破耳膜了,

莫关山挤过重重肉墙,挤的人都快扁了才挤进去,走到贺天跟前夺过贺天手里的球,贺天也看过去不明白她怎么了,


“你几个意思”


“什么几个意思?”贺天一脸茫然,


见一和展正希看情况不对,也围了过去,这一看哎~“这不是之前救的女生吗?什么情况?贺天得罪他了?”他俩看着对方,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迷茫,


“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看莫关山浑身都湿透了以为她被谁欺负了,


“呵,谁欺负我,你会不知道,就是你个王八蛋欺负的我”这话听的也太有歧义了,贺天见一展正希都惊呆了,


见一:“呀~贺天你真不是人”


展正希:“贺天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你俩滚,瞎捣什么乱”


“乱说什么呢,”莫关山知道自己说错了话,赶紧出声制止,


“美女别怕,贺天要是真的欺负你,你跟我说我一定让他负责到底”见一自以为是的以为看透了一切,


“他怂恿一帮女生欺负我好,薅我头发扒我衣服,还想打我耳光,今天更过分,把我锁在厕所里泼了一身水”莫关山指着罪魁祸首贺天,气的咬牙切齿,


“我什么时候怂恿女生欺负你了”贺天莫名其妙的被她指着骂,


“就是你给我了一张纸条之后,那些女生就跟疯了一样”说多了都是泪啊,


不用多说贺天已经猜到了,那些女生肯定是以为自己给莫关山的是情书,莫关山才会被针对的,这么说来自己还真有那么一点责任,


“不好意思,我会处理好的,不会让他们再去找你麻烦的”这话说的可谓是相当的绅士,在配上那一张高级脸勾勾唇角,场外的女生叫的都快晕倒了,


“那最好”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都那么客气了,他总不能再得理不捞人吧,


“我看你衣服都湿了,我那边还有一套运动服你要是不嫌弃就穿上,万一感冒就不好了”


“不用我……”还没说完呢,贺天拉着他就走边走还边说道“你要是感冒了,我良心会不安的”没办法,只能跟着走了,他都说到这份上了也不好拒绝,谁让莫关山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呢,


见一:“贺天什么时候对一个女生这么好了”


展正希:“贺天什么时候对女生不好了”


见一:“我有预感,这次不一样,唉~展希希,那女生几班哒叫什么?”


展正希:“你还救过人家,你不知道人家叫什么?”


见一:“学校那么多女生,我哪记得清楚啊”


展正希:“好像叫莫关山  五班的”


“莫关山?不是吧,一个女生叫这种名字”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