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墨冰

病娇少年




早上贺天迷迷糊糊中手往旁边摸了摸,摸了个空,贺天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床上空荡荡的早没了那人的温度,看来莫关山已经走了,如果不是昨晚的触感很真实,他都要以为那是自己做的春梦了,“莫关山你好的很,上完了就跑,别让我逮到你”贺天愤愤不平的道,


明明莫关山才是被上的一方,好像莫关山是个提上裤子不认人的人渣一样,贺天也不想想,他们顶多是炮友而已,说好听点就是一夜情而已,可惜贺天现在明显不是那样想的,


从那天跟莫关山上过床之后,莫关山好像又人间蒸发了一样,打电话没人接,找到他家也被告知这地方已经好久没人住了,贺天多方位打听甚至还动用了家里的关系却什么也没找到,莫关山像是不存在一样,要不是自己确确实实是跟莫关山上的床,贺天都怀疑是不是自己做的一场梦了,

这天凌晨四点多手机响了起来,贺天随手接起,
“什么…我马上过去”贺天瞬间清醒的坐了起来,穿好衣服开车往医院使去,

医院里贺天向接到报警电话的警员询问,


“是什么人报的警”

“是个环卫工人,她说她今天像往常一样去小巷子里倒垃圾,结果就看到一个人浑身是血的躺在那里,才报的警”


“有监控吗”


“那个小巷子里平时也没什么人出路,并没有安装监控”

“好,麻烦了”


“不必客气”


刚好手术室的门开了,贺天上前询问“医生病人如何了,”


“已没有生命危险,但能不能醒来还不知道”


“好,我知道了,谢谢医生”


贺天回到局里看着手里的档案“受害人名叫陈林,男,49岁,是XXX公司的老板,于凌晨4点40分被环卫工人在小巷子的垃圾桶旁边发现受害人,身上有多处刀伤,共计被人捅了23刀,辛而没有致命刀伤,”


贺天大概了解被害人是谁了,是前段时间莫关山那个后爸(陈海)的重要证人,也是陈海的弟弟陈林,当初莫关山被虐待还有莫关山母亲的死也是陈林在背后搞鬼而无法让陈海就地正法,要是没有陈林在背后帮着陈海,陈海不知道已经死了多少回了,


说真的贺天看到陈林变成这样是真的替莫关山开心的,但是他也怕陈林是莫关山害的,那到时候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自己亲手抓他吗,

一间昏暗的房间里,只有一台电视还亮着里面播放的正是今天的最新新闻“在xxx小巷里,一男子身中数刀,现在正在医院里抢救,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是xxx公司的老板,警方已全力追查凶手…………”


“还真是命大啊”莫关山坐在老板椅上,双腿交叉跨在办公桌上,慵懒的靠在椅背上,手里拿着一把匕首,慢慢的擦拭着,嘴角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笑容,


晚上医院


贺天正在交代队员看好受害人,他要回局里一趟,贺天心里默默的想‘希望不是你…莫关山’


“那凶手可能还会在来,都给我看牢了”


“是队长”


贺天刚走没一会就有一个医生推着医疗器械过来,


“来查看病人情况”


看守的警察检查了他的医疗器械,身上也搜了一遍,没有可疑的东西才放他进去,毕竟要保护受害人不能有一点的闪失,


来人正是莫关山,莫关山把一瓶药注射进了注射器里,对着男人的手臂注射了进去,然后看着陈林浑身抽搐起来后才慢慢的收拾东西走了出去,


等到莫关山走远了,病房里的呼吸机才响起来,警察发现不对劲冲进去时已经来不及了,受害人已经死了,等警察察觉到那个医生有问题时,莫关山已经脱掉白大褂,哼着小曲走远了,


警局里贺天黑着脸看着监控视频,监控里拍的清清楚楚是那个假医生杀的人,他打完针以后,受害人就浑身抽搐,没一会儿就死了,


“那么多人,看一个受害者都看不住,人死了才知道啊…妈的…”贺天真的要被气死了,


一帮小警察吓得吭都不敢吭,毕竟是他们的疏忽才导致受害人死了,结果凶手还没抓到,别说队长生气了,他们自己都要被这个凶手给逼疯了,三番两次在他们头顶上撒野,你说气不气人,


“给我去查,查不到都给我滚蛋”


“是”


过了几天,警方们查到了一点线索,警方顺着这条线查到了莫关山,陈林被杀跟莫关山有关,只是还是找不到莫关山的人,这天晚上,贺天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说来这个地址就能找到你想找的人,贺天虽然疑惑,却还是开车前往目的地,他要确认一下到底是不是莫关山,


一栋有些破旧的楼层里,一个人背对着贺天站在窗前,因那房间里太暗,贺天看不清那人是谁,等他转过身贺天才知道自己的猜测没有错,真的是莫关山,


“是你杀的人”不是质问他,而是肯定的语气,


“是啊”莫关山也不否认,大方的承认了,


“你不怕我抓你”


“怕啊,可惜你没有证据”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证据”


“有证据 你也不会一个人来找我了”


“我之前电脑里的资料是不是也是你拿的”


“是啊,第一次杀仇人有点兴奋把手给割了,竟然还被人给威胁了,啊~真不应该”


原来之前莫关山杀了陈海,不小心把手给割破了,血液没处理干净,被警方给查出来了,莫关山之所以接近贺天,是为了偷那份对他不利的资料,


“你不会真以为我只留了一份资料,没有备份”贺天话刚说完门外就突然冲进一帮警察,


“警察,不许动,举起手来”


审讯室里莫关山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问什么都说不知道没做过,贺天走了进去,对队员说“出去我来问他”


贺天:“刚刚不是说的挺起劲的吗,现在怎么不说了”


“警官,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把陈海杀了之后,他的头你扔去哪了”


“不知道”


“莫关山,别以为你什么都不说,我就拿你没办法”


“那你在等什么把我抓起来啊,我的口供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还是说……”说到一半,莫关山突然停了下来盯着贺天看,勾起嘴角缓缓说道“还是说你舍不得我,想听我狡辩”


贺天也搞不懂自己怎么了,明明莫关山犯案的证据确凿,自己为何还要莫关山亲口说出来,是真的想知道答案,还是想要莫关山辩解一二,显然是后者,


贺天什么也没说让人把莫关山带出去等候法院的判决,自己却又点失魂落魄的,相比莫关山他贺天更像是等候判决的人,

没几天法院的判决书下来了,因连害两条人命莫关山被判终身监禁,贺天去看过一次,问他值得吗,他说他至少帮妈妈报仇了,就算终身监禁,他也不在乎,

贺天又问“你跟我上床,是喜欢我还是在利用我”明知道答案,贺天还是想问问,

“贺天…你不会爱上我了吧”玩笑的语气说着肯定的话,好像猜到了贺天会喜欢上他一样,

贺天走了,什么也没说就走了,贺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他跟莫关山都不可能在一起了,只是贺天不知道他这一走就是永别了,

之后的几天贺天都浑浑噩噩的做什么都力不从心还老走神,上头人看他这样就给他放了个假,出去旅游散散心,就在贺天走了没多久监狱里发生了一件大事,监狱里突然发生了火灾,里面的囚犯死了一大半,烧的面目全非莫关山也在其中,而监狱起火的原因是囚犯们自己放的火,等贺天赶回来后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本该已经死了的莫关山现在却在一架飞往外国的飞机上,他正跟一个刀疤脸的男人说着话,

“这只是一个任务,他是兵你是贼”

莫关山看了他一眼良久才回道“我知道”

刀疤男不在说话,到底知不知道只有莫关山自己心里清楚了,


多年以后贺天在一次在大街上追捕犯人时,他好像看到了一个红发的男人,而等到他抓到犯人在去找时却什么也没有,


贺天知道他爱上了那个人,那个他没来得及说爱他就死掉的人,那个已经不在的人,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